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大学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举办首届趣味乒乓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9日,由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举办的首届乒乓球师生对抗赛在广州大学城校区理科教学楼南楼举行。本次参加比赛的人员包括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教职工和研究生。12月29日下午1点整,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男子单打

男子单打比分精彩瞬间

女子单打

男子双打

女子双打

男女混合双打

表演赛-男子双打

趣味环节之乒乓球传递赛-学生组

趣味环节之乒乓球传递赛-教师组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反应迅速,挥洒汗水,各显风采。乒乓球在球桌上来回穿梭,展示着精彩的比赛画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军,并由主办单位相关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奖牌及奖品。

冠军团体

亚军团体

参赛队员与裁判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乒乓球赛,不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活跃了实验室的文体生活,增强了职工与学生强身健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实验室教职工与学生的风采,激发了活力,对构建和谐实验室,助力学校“冲一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