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中心牛利主任一行赴安顺学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并设立奖学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牛利主任、韩冬雪书记、甘世宇副主任、孙会靓教授、吴旭教授一行赴安顺学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11月29日上午在安顺学院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安顺学院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校长张来、人事处、科研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莉莉教授主持。

4CF14

交流过程中,张来副校长对安顺及安顺学院的建校历史、办学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韩冬雪教授介绍了广州大学特别是化学化工学院的师资、办学、科研等情况。会上聘请牛利教授为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荣誉院长和客座教授,聘请韩冬雪教授为化学化工学院客座教授,张来副校长为两位教授颁发了证书。牛利教授个人捐款设立“尚德励学”奖学金以资助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同时他为2021年获得该项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4CADA

11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邀请牛利、韩冬雪、吴旭、甘世宇、孙会靓五位教授为安顺学院全校师生作了系列学术专题讲座。讲座中首先由牛利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团队科研工作现况,并与与会师生交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经验和流程,为我校教师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提供思路。随后韩冬雪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基于光敏平台的载流子调控策略及应用研究”的讲座,介绍了团队目前的研究方向和进展,并欢迎安顺学院学生报考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研究生。之后吴旭教授、甘世宇教授、孙会靓教授分别为师生们作了“防粘附涂层材料的分子工程与应用探索”、“软界面电分析化学”、“全聚合物太阳能电池”系列专题讲座,为大家介绍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拓展了安院广大师生的科研视野。

10D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