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广州大学化学学科发展研讨会暨广州大学第四届“微纳功能体系及应用研究”学术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生化实验楼113会议室成功召开广州大学化学学科发展研讨会暨广州大学第四届“微纳功能体系及应用研究”学术论坛。特邀嘉宾和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研究新形势下国内高校化学化工专业建设与发展,分享经验,开展合作,共商发展。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进行:(1)广州大学国家级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及发展规划研讨;(2)广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及发展规划研讨;(3)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

本次会议,受邀的校外专家们,为我院提供了充足的资讯和成功的经验,促进了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为我校未来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本次会议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交流和学习机会,不仅为院校提供了一次向国内高校汲取成功经验的学习机会,也将促进我校化学化工学科更好的发展。